幻の冬

寒梅有信待春风

【肖翔/论坛体】震惊!原来雷霆是深藏不露的土豪战队吗?!


IF线,孙翔第九赛季结束转雷霆

   
==================================
===========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闲聊

 
   如题,一大早上看到孙翔转会雷霆,心情复杂。我就想知道雷霆是不是真的穷,请告诉我不是,如果是的话花这么一笔巨款买孙翔会不会破产?身为雷霆粉捧着小心肝数了数转会费的零,感觉要昏古七了。

 

  1L

  前排

 

  2L

  不是吧,我起来看到这消息还以为自己没睡醒,都洗了三把脸了这消息怎么还在?

 

  3L

  楼上醒醒,你把脸皮子搓下来也没用,孙翔转会雷霆这事铁板钉钉,没跑了。

 

  4L

  转会费800万呐,雷霆这次真的是掏家底了啊,据说是肖时钦说服了雷霆高层,力排众议买下孙翔,这,这他在想什么啊?我也搞不明白了。

  

  5L

  谁知道肖时钦怎么想的,去嘉世白白浪费了一年,又回雷霆,也不好好整队想着怎么重振雷霆,接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代言不说,还又花800万买下孙翔?

  

   6L

  怕不是跟孙翔搭伙一年,被嘉世的乌烟瘴气影响了,学坏了呗。

 

  7L

  楼上适可而止,黑孙翔我能忍,黑我肖队特么就不能忍了,肖时钦去嘉世完全是当了一年冤大头保姆好吗?我看着都替他心累,肖队回归,雷霆又一下子出去这么一大笔钱,可不得从队员身上赚回来点,不然你给选手发工资啊?

  

  8L

  诶,歪个楼,话说孙翔转会费居然八百万,就他这俩年打那鬼样,也值这个价?

 

  9L

  雷霆也愿意买,怕不是联盟没战队要,肖时钦看在同队一年的情分上收留他

  

  10L

  云荣耀粉?黑孙翔是不是都成政治正确了,实事求是点行吗?虽然孙翔人缘很差,风评也的确不行,可实力毕竟在那放着,绝对不会没人要的

  

  11L

  emmm,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楼上说的是事实,想想唐昊转呼啸一千万呢!孙翔操作绝对不比唐昊差,八百万绝对不亏啊,说是血赚也不过分

 

  12L

  我听说微草疑似询问过嘉世,然而考虑再三还是没入手

  

  13L

  何止啊,轮回更果断,可是直接联系陶轩了,结果孙翔不在h市回老家了一趟,打电话一问他意愿,好家伙,人跟肖时钦在雷霆呢,他倒是还挺吃香的

 

  14L

  心情复杂…

 

15L

  心情复杂+1

 

16L

  心情复杂+2

 

  17L

  心情复杂+10086

  

  18L

  破阵形,话说孙翔转会雷霆,那一叶之秋呢?不会孙翔是跟卡走的吧?目前也没个消息

 

  19L

  呵呵,孙翔他现在也配?雷霆买下他已经挺跌人眼镜的,雷霆队里也没战法,难不成还为他一个人把一叶之秋买回去啊?

 

  20L

  话虽这么说,但楼上这flag立得我心慌…

   

  21L

  心慌啥,就算雷霆想买,那也得买得起啊哈哈哈哈

  

  22L

  雾草,能别在这再黑一把我大雷霆吗?虽然好像是事实哈哈哈哈

 

  23L

  精分现场啊,粉黑分不清~

 

  24L

  先等等消息吧,谁说的准了,毕竟这次转会也没人猜到啊

 

  25L

  不可能的,咱们走着瞧

 

  26L

  同附议不可能

  

  27L

  附议,压上我的身份证号

   

============时间分割线===============

    

  28L

  我靠!!!!!看荣耀官方的最新消息!雷霆真的!买!下!了!一!叶!之!秋!!!!!两千万!!!!!!!!!

  我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手抖得帕金森一样打下两千万这三字,恍恍惚惚以为自己看到了终极,这世界真魔幻

 

  29L

  ?????!

 

  30L

  谁他么立的flag!旗子都被人折成沫了!脸打得疼吗!之前那几位?

 

  31L

  我就说孙翔这不要脸的怎么可能放手一叶之秋?铁定是要跟卡走的,不过有一点我想不通,那为啥雷霆不打包一起买走?非得拆开?

  

  32L

  雷霆官方说是,融资需要时间,高层经过几天商议周转,到今天才正式买下一叶之秋

  

  33L

  嚯……整这一出我都差点忘了雷霆是个穷苦战队的队设了

  

  34L

  这官话翻译过来不就是,我们雷霆本来就想打包买的,这一时半会儿拿不出来那么多,就先签了选手,然后东拼西凑了几天才够买卡…

 

   35L

  妈呀,这么耿直的嘛?哈哈哈哈,突然觉得这个战队有点意思啊

 

  36L

  楼上入我雷霆教,打雷不怕叫!

 

  37L

  哎呦我去,这什么魔性安利词,楼上可省省吧,本来要入粉的,被你这强行押韵的神奇安利又给吓走了2333

 

  38L

  怪不得肖时钦一回来就接了乱七八糟的代言,我说他以前没这么不讲究啊,原来是为了凑钱买下一叶之秋……

 

  39L

  兄弟们敲重点啊,重点是2800万啊!就算有钱如轮回也是要大出血的啊!更别提以穷闻名联盟的雷霆了,雷霆这是疯了去借了高利贷?

 

   40L

  怕不是全队上下就差当裤子了(ಥ_ಥ)

 

  41L

  你这是在小瞧我雷霆!何止当裤子,据说连肖队的工资都预支了一年,才凑够了的눈_눈

 

  42L

  楼上两位到底是粉还是黑啊!

  

  43L

  粉到深处自然黑~

 

  44L

  不不,各位大佬别一捧一逗的了,当说相声呢,问题是雷霆不可能买得起一叶之秋啊!就算肖队跑去赚了外快还贴了工资,估计也只够点零头,怎么可能付得起两千万!就雷霆上一年的市场估价,别说裤子,就是把全队卖了也勉强啊…真是个忧伤的事实

 

  45L

  吃瓜群众表示你才没抓住重点呢,旁观者清好吧,又是资金流通又是周转的…这不一看就是有大佬赞助融资了?

   

  46L

  赞助!诶嘿,那岂不是说,我雷霆终于不是吃土战队了!有!钱!了!啦啦啦啦!(´▽`)ノ♪

   

  47L

  好事的确是好事,不过怎么感觉有点微妙…

 

  48L

  同,该不会真是我想的那样吧…

 

  49L

  就雷霆也算W市的代表战队啊,这么多年都吃着土也没见有人赞助,怎么孙翔要一来,突然就有贵人相助,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50L

  虽然雷霆之前也穷,但要不是为了给他买一叶之秋至于吃土吗!

 

  51L

  啧啧,孩子你的重点偏得像黄少的垃圾话

 

  52L

  啥玩意儿?

 

  53L

  噗,意思是你毫无重点

 

  54L

  经上边这么一点拨,嘶,细思极恐啊

 

  55L

  别卖关子了楼上这几位,有啥瓜,哦不想法,就快点吐出来啊!以为自己在拍好想急死你呢

 

  56L

  那我直说了啊,就这个雪中送炭的大佬,可能是冲着孙翔才赞助雷霆的…

 

  57L

  陷入沉默…

 

  58L

  胡说什么呢!还真…很有这个可能

 

  59L

  咳咳,那要是真这样的话,孙翔也算做了件好事…

 

  60L

  啧啧啧,我真想问问孙翔给这些有钱大佬灌了什么迷魂汤,前面嘉王朝把叶神逼走都要捧孙翔,一掷千金从越云买过来,又是给一叶之秋又是让当队长的,雷霆也步嘉世后尘?

 

  61L

  我就不知道他除了长得好看点操作好点,有哪里好了!

 

  62L

  有这两条还不够吗?蓝颜祸水喽,有战队价值又有商业价值,也不看孙翔是不是那块料

 

  63L

  这些大佬们也真脑回路清奇,花这一大笔钱就为了让孙翔能用上一叶之秋,真是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啊

  成了,我宣布电竞圈三大狐狸精齐全了

  

  64L

  哈哈哈哈狐狸精,话说其他俩是谁有人知道吗?

 

  65L

  回皇上,兴欣叶妲己,轮回周褒姒,再新加雷霆孙贵妃,齐活了

 

  66L

  周褒姒?是我想的那个枪王周泽楷?这外号怎么来的?黑人问号脸???

 

  67L

  轮回天团第一天成立吗?说联盟商业化最成功的战队轮回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周泽楷拍广告词都少得可怜,大部分时候就朝镜头笑笑,财路就滚滚来啊

 

  68L

  人枪王两连冠,现荣耀第一人,还不许人赚点钱了?再说那都是联盟和战队的安排啊!你以为人家乐意?

 

  69L

  啊那个最新的甜筒广告真是笑死我了,但枪王大大还是好帅啊,怎么会有拍这么脑残广告还这么帅的人?

  周泽楷真美人,一笑倾城呐,我要是有钱我也乐意当一把昏君,点烽火台博周美人一笑

 

  70L

  我凑刚刚端了杯泡面,回来大眼一扫就看到了三大狐狸精,这届网友优秀啊哈哈哈哈哈,刚看前三个字就笑喷了,叶妲己,脸T嘲讽叶妲己?!

 

  71L

  我叶神不止脸T嘲讽好吗?别提起来就知道这俩词!先不说人品,叶神颜值不说比肩周泽楷,那也是很能打的好伐!

 

  72L

  楼上是不是看不起我叶神,周泽楷就算了,为啥单独说我叶神的颜值?孙翔呢?

 

  73L

  呃,这个…

  虽然我是个孙翔黑,电子竞技也不靠脸,但这货颜值的确没得黑啊,长得是真好看…

    

  74L

  呵呵,万幸,要是人丑还作,那我估计他的微博上全是清一色黑子了,现在好歹还有些无知的妹子冲着颜值粉一粉他

   

  75L

  那还打什么电子竞技,去娱乐圈得了

 

  76L

  哈哈哈,就他那情商去娱乐圈,分分钟得罪人,不出三天就得雪藏

 

  77L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哈哈哈哈

 

  78L

  我去!!!周泽楷发微博了!!!

 

  79L

  楼上激动到乱入了?至于吗,周泽楷发个微博瞧把你们这些小花痴激动的

  80L

  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瞧瞧姐妹我带来什么惊天大瓜!从微博上新鲜搬过来的,诺,放这了

  [截图]

  //轮回—周泽楷V:很遗憾,祝孙翔选手能有更好的发展。 //@荣耀八卦第一线:轮回竞争失败,雷霆爆冷门!不知豪门战队轮回作何感想?@轮回—周泽楷V//@荣耀快报:嘉世倒闭,孙翔与一叶之秋转会谁家?

 

  81L

  我天!这还是我知道的那个枪王吗?能用三个字绝不用四个的那个无口男神周泽楷?

  男神你醒醒,他哪里好了,你遗憾什么?!

 

  82L

  其实理性分析一下,你还别说,孙翔跟轮回还真合适的,毕竟上赛季轮回连冠很明显就利用了赛制的漏洞,消耗霸图老将的体力这才拿下了冠军,这套路一次好用,第二次可就行不通了,轮回想买孙翔,是想建三冠王朝吧

  83L

  枪王无解是无解,可即是核心又是远程,还得打前阵撕破敌方阵型,神也经不住这样吧

 

  84L

  嘤,心疼我男神,看下面江副队说轮回在物色新的近战选手,最近也没什么顶尖选手转会,就算在青训营里有好苗子,那也一时半会儿估计指望不上了

 

  85L

  不过机械师和战斗法师也算不错的组合,这俩还当过一年队友,意外的据说相处不错,孙翔也肯听肖时钦指挥,嘉世内部众心涣散,过去一年的比赛也看不出啥真正的配合来,看接下来的表现,希望孙翔这次争点气吧

 

  86L

  可不得争口气,孙翔和一叶之秋转会雷霆,想都不用想肯定是肖时钦的提议,大佬的投资不是风刮来的,难不成白给啊,给你一块是想收十块回去的,这是把雷霆的未来都压孙翔身上了,要是他再在半道弃赛,第二个倒闭的可就是雷霆了

 

  87L

  怎么说呢,感觉肖队在嘉世呆了一年真的有点不太一样了

 

  88L

  肖时钦的战术不是一直以弱胜强吗?就孙翔那个横冲直撞,你冲我比你更冲的风格,对肖队的战术安排不会产生副作用?

 

  89L

  合着我雷霆就一直得弱打强是吧?肖时钦以弱胜强闻名那是因为战队条件所致,配置差都玩得风水起,配置更好难道还翻船不成?

 

  90L

  别立flag了,打脸打得还不够疼吗?孙翔能不能融合进雷霆,肖时钦能不能合理安排好有孙翔在的雷霆战术都是未知数,在这讨论能讨论出啥来,明年比赛看看不就知道了

 

  91L

  我真的日了狗了,买这赔钱玩意儿干吗?回去当大神供着啊?孙翔也真是阴魂不散,一脚蹬开母队越云跳到嘉世,抢了一叶之秋,把嘉王朝直接搞解散了,丫居然还去祸害雷霆,不把雷霆也搞破产不罢休是吧?

  

  92L

  哟,哪来的暴躁老哥?人家战队做的决定,你管的着吗?

  

  93L

  就是就是,我觉得雷霆这样破釜沉舟,说不定反而能打破积弱已久的定局,毕竟以弱胜强以弱胜强,如果不是真的弱,谁又愿意真的拿弱队拼强队,而不是扮猪吃老虎?

 

  94L

  没什么好说的,等第十赛季吧,是骡子是马总得牵出来溜溜

 

  95L

  呵呵,我倒也是真希望孙翔能争点气,他要是把雷霆也整黄了,我分分钟化身大喷菇喷死他

 

  96L

  行了楼上的大喷菇,借你吉言哈,我还想看我肖队奇迹再现惊天逆转呢,别在这咒孙翔了,他现在是雷霆的,咒他相当于咒雷霆

 

  97L

  唉,别吵了,封了封了,总之雷霆这次也算爆了大新闻,真希望能像轮回那样,一跃进入豪门战队吧
 

============此楼暂封==========

  TBC

 

 

 

 

评论(21)

热度(34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