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の冬

寒梅有信待春风

【肖翔/论坛体】理性讨论,雷霆是不是全联盟最穷的战队?

 
IF线,孙翔转会雷霆的第十赛季
 
众多捏造私设,有bug漏洞请无视

   
==================================

===========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闲聊

 

   前一阵子孙翔和一叶之秋转会这事炸了荣耀舆论区,好多人纷纷下海跟风开赌局,赌雷霆会不会破产,虽然知道雷霆是真穷,但我一直认为到破产的程度还不至于。
   可就最近听说了件事,还是被雷霆的贫穷颠覆了想象,听我一个在雷霆技术部的哥们说,孙翔连一叶之秋的银武维修费都是自已掏的…不知各位作何感想?

       

 

  1L

  第一

    

  2L

  排楼有意思吗?板凳

    

  3L

  楼上你废话别这么多就第一了

   

  4L

  艹,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吧!雷霆已经吃土到这个地步了吗?

   

  5L

  怪不得夏休期抢boss孙翔也不来作妖了,原来是把雷霆作穷了,装备还得自己修哈哈哈哈

     

  6L

  这么惨的吗…好歹也是个知名战队啊,雷霆不是上赛季还花巨款买了孙翔和一叶之秋?

      

  7L

  就是因为买了孙翔和一叶之秋雷霆才穷到了这个地步的好吧【冷漠】

      

  8L

  这种道听途说的事也有人信?脑子呢?

     

  9L

  楼上的,我欣赏你严谨的态度,但这事没准是真的,我一个同学就在越云青训营,据他说孙翔回去过一趟,朝越云的队长把当年的压岁钱都要了回去…

      

  10L

  哈哈哈,神他么压岁钱!孙翔在越云多大了?还有压岁钱(ಥ_ಥ)

      

  11L

  十七吧,据说没在青训营待过,直接空降正选的,这样看起来孙翔也的确挺天才的

    

  12L

  really迷惑,为什么孙翔的压岁钱会在越子倾手里?难道他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13L

  奠定完毕,楼上一看就是娱乐圈里的资深老粉

  你脑子里就装了那点事吗?

 

  14L

  这个我知道!这里坐标W市,我朋友和孙翔一个高中的,当时知道我朋友是孙翔同学还小小吃了一惊(⁄ ⁄•⁄ω⁄•⁄ ⁄)

  我同学说就孙翔半道弃学去出道的第一年,他家里连生日带压岁钱各种塞红包,给了一小笔巨款!一个字,壕!数目估计不小,帮孙翔办存款的经理都吓了一跳,因为他当时没成年,经理担心这孩子人傻钱多,怕刚从学校出来就一脚栽在了社会的大染缸里,和孙翔商量了一下,让队长先代为帮忙保管,到孙翔满十八再给他,大概就是这样_(з」∠)_

        

  15L

  啧啧,居然还有这段故事,看起来孙翔在越云也不像传闻里关系紧张啊,听起来还挺和睦的

  不过有一点我想不通,那孙翔为什么不在离队的时候就带走?非得两年后才想起来?

 

  16L

  当时他转会嘉世的消息一出,越队就对孙翔说把帮忙保管的这笔钱还给你,还说越云的几个还添了点,不算多,也算是大家的祝福和提前的生日红包,语重心长地跟老父亲一样,说下次生日孙翔得在嘉世过,人生地不熟,自己买点好吃的,全当我们一起陪你过了

  孙翔这地主家的傻儿子听了之后说什么都不要,还特拽地说我用不上,越队好脾气,就笑笑说等你哪一天需要了再向我要

       

  17L

  然后孙翔就冒着打脸的羞耻也要跑回去,拿了这笔当年信誓旦旦永远也用不上的压岁钱,用来维护一叶之秋?

  啧,孙翔对一叶之秋真爱啊!

    

  18L

  我好想笑啊哈哈哈,我都想象得出来孙翔那一脸憋屈的小样儿了,哈哈哈哈叫你当时说大话

     

  19L

  话说孙翔真的好像很有钱,神级账号卡的维修不便宜吧

    

  20L

  不是好像,就他那拽天拽天不可一世的猖狂样,一看就没经过社会主义的毒打

    

  21L

  突然感到忧伤,人家有颜有钱有技术,人生赢家啊

   

  22L

  呵,何止啊,人家还有真爱,这傻逼命真好,我酸了,我是一只柠檬鲸

    

  23L

  嗅到了八卦的味道,垂死病中惊坐起,谁?!谁对孙翔真爱啊?

     

  24L

  呵,肖时钦啊,孙翔对一叶之秋算啥,肖时钦对孙翔才是真爱啊!当初大家都以为只买了孙翔,雷霆粉就全炸了,捧着小心脏就受不了,结果呢,就是人肖时钦提的议,说什么也要买下一叶之秋,两千万啊,2000万啊!比孙翔转会费数数后面多了多少个零!据小道消息雷霆的经理都是哭着去拿账号卡的

  

  25L

  经理泪流满面:我觉得雷霆吃枣药丸

 

  26L

  话说你们就不感觉肖时钦和孙翔的画风非常神奇?以前活生生一副心累家长和熊孩子的既视感,现在孙翔跟了肖时钦感觉收敛多了,没那么欠揍了,怎么看怎么不对味

  

  27L

  我媳妇说肖时钦和孙翔的人设放言情小说里就是穷苦书生和刁蛮大小姐눈_눈

    

  28L

  兄弟还睡着呐,醒醒,你媳妇漏气了

   

  29L

  呵,思想肮脏的家伙,本高贵的已婚人士不和无知的单身狗计较

   

  30L

  得了吧,都是被污水灌溉出来的黑心棉,装什么黑色郁金香?

    

  31L

  emmm,我就感觉孙翔人设有点崩了啊,以前不是走天凉王破的霸总路线?现在这个傻白甜的画风是什么鬼?

  

  32L

  人设何止有点崩,碎得连渣都随风飘没了,连QQ星的代言都接了…

  换他在嘉世的时候你能想象?估计打死他都不肯接吧

    

  33L

  哎呀妈呀,喝QQ星的霸道总裁?不愧是孙二翔!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34L

  其实我jio着那个代言还可以,以前的小熊维尼换成了孙翔那一头黄毛,感觉也没什么维和感嘛

  最重要的是我表妹还因此乖乖喝了好几天的奶呢,以前哄着她还不喝,现在可乖了,给了就喝,有天忘了一次还嚷嚷着今天没喝小哥哥

    

  35L

  这么神奇?我家表弟也不喜欢喝牛奶,回去试试

      

  36L

  我估计颜遁这招只对小女孩有用,男孩子怕不是能直接摔奶瓶,要知道只要听说过荣耀的小屁孩都清一色崇拜叶修,恨死孙翔了

   

  37L

  你家表弟摔不摔奶瓶我不知道,但我估计孙翔是要摔了,他前两天发微博说再也不想看到这玩意儿了

    

  38L

  哈哈哈他自己也觉得羞耻吗?

   

  39L

  不光是因为这,好像是接了这个后代理商送了他们好多箱牛奶,然后肖队就督促孙翔天天喝,生不如死喝了大半个月的羊习习喝到吐奶,发微博说肖时钦再敢让他喝这玩意儿,就和他绝交

    

  40L

  噗哈哈哈那条微博我看了,忍不住发出了震塌教室的杠铃笑声!孙翔去了雷霆之后画风太特么魔性了,我还存了表情包

   [熊猫头表情包]

  我再也不碰牛奶了. 虚弱摆手

     

  41L

  不兄弟们孙翔说要和肖队绝交啊!他是什么小学生吗还绝交!肖队真的操碎了心啊,连喝牛奶这事都得管?真是隔着屏幕都扑面而来的心累

    

  42L

  人家肖队都没嫌累你心累啥?孙翔的改变真挺大的,看得出来成熟了,又是接羞耻代言又是被打脸的,还不都是为了雷霆?总算没恩将仇报

       

  43L

 emmm,说起来这个画风,我不禁想起来我那九年义务教育里学过的两句诗

    

  44L

  谢公最小偏怜女,自嫁黔娄百事乖?

     

  45L

  楼上一看就没文化,望文生义!百事乖指的是百事不顺好吗?我看你是在诅咒我大雷霆!

    

  46L

  不过这样一说好像这诗还挺符合的,尤其是后面两句,嘶,下两句是什么来着?来人啊,把下两句呈上来!

    

  47L

  呵,一群文盲,百度都不会用了吗?

  顾我无衣搜荩箧,泥他沽酒拔金钗

     

  48L

  卧槽,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接上了

     

  49L

  完全一致

    

  50L

  古有韦氏拔钗沽酒,无衣搜箧,今有孙贵妃节衣为卡,卖笑营业

  怪不得我总觉得哪里不对,这不妥妥的言情走向啊

    

  51L

  楼上那几位把脑洞给我收一收腾个地,别在这扯皮了!

  特大消息,积分赛要开始了!轮次刚刚出来了,雷霆对蓝雨,蓝雨主场!

     

  52L

  哇!!!!楼上消息可真灵通,我的网页卡死了都刷不出来,感谢告知!为我庙刷一发!剑诅天下第一!剑之所指,诅咒必定如影随形!

     

  53L

  雷霆粉要赌一把,我倒要看看孙翔值不值雷霆倾家荡产的这两千八百万!

    

  54L

  呵呵,雷霆那种弱队怎么可能打得过我大蓝雨?

   

  55L

  怎么不可能?肖时钦和孙翔都是全明星,顶尖的战术师和顶尖的大神选手,阵容不比蓝雨差,更何况之前孙翔没来的时候雷霆在肖队的指挥下也有一战之力好吧!

     

  56L

  別掐了,拿事实说话不就行了!

    

  57L

  兄台所言极是,还没打就知道结果?大预言家们等着被打脸吧!

    

  =============时间分割线=============

  

  58L

  兄弟姐妹们!我疯了!我宣布今天我就是在风中吹啊吹,是那骄傲和放纵!!!雷霆赢了!比分7:3!

  肖队做到了!谁说我肖队只会以弱胜强的!啊啊啊,吹爆我大雷霆!

      

  59L

  啊啊啊,同在现场!他么的看得热血沸腾啊!太精彩了!我肖队好帅啊!自爆一带三!孙翔意外的和肖队配合异常默契!谁说我雷霆不行的!以强拼强我比你更强!以弱胜强我比你在行!

    

  60L

  楼上的肖时钦和孙翔配合默契?怎么回事这俩人,在嘉世的时候也没看出来什么苗头啊,怎么去了雷霆一夜之间就成好搭档了?

   

  61L

  噫,一/夜/之/间~

    

  62L

  说正事呢楼上的,要优雅不要污!

     

  63L

  这事我没法解释,毕竟我只是一株黑心棉

      

  64L

  看了比赛,各位雷霆粉先别飘,肖时钦和孙翔第一次正儿八经打配合,蓝雨不清楚雷霆套路铁定吃亏,但雷霆可是对蓝雨知根知底的,就算这样蓝雨在后几场奋起直追,找回节奏拿下了三分,已经很强了

  至于雷霆到底如何还得看后续,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的

     

  65L

  惊现理智帝,有理有据,在下佩服

  [企鹅表情包]楷楷给你点了个赞

   

  66L

  楼上鹅队的粉吧,表情包收了

   

  67L

  拿走别谢

    

  68L

  大噶!过来看看黄少的微博!肖队和孙翔去蓝雨食堂蹭饭去了,哈哈哈黄烦烦这个心机boy,他居然还让蓝雨的人录下了!

  [截图]

  @蓝雨—黄少天V: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雷霆这俩不要脸的怎么好意思!在人主场赢了还来蹭吃蹭喝!队长怎么没把他俩扔出去?![火大][火大]

   [视频]

 

  69L

  啧啧,瞧把我黄少气得,微博都只发了三行半!

  另外感叹一句餐桌如战场啊!二翔那风卷残云的手速,快出残影啊,白斩鸡一块都没给喻队留,雷霆都不让孩子吃饱的吗,再穷也不能饿着孩子啊!

    

  70L

  哈哈哈哈看完视频差点没笑岔气,我吃相可好,肖队说的是这个吗羊习习!肖队是想让你拿起放在你左边的茶壶给他倒一杯茶啊,没看见喻队要和你队长以茶代酒喝一杯吗?学学人家黄少!

    

  71L

  还是黄少有眼色,黄少天:乖巧. gif

   

  72L

  噫呜呜(┯_┯),视频上肖时钦和孙翔的对话是什么啊!啊啊啊在上课没法带耳机听语音,急死我了

     

  73L

   楼上学生党别闹,好好学习下课了再看,做祖国的花朵,别跟那几个黑心棉学坏了

     

  74L

  嘤嘤嘤臣妾做不到啊!看不到我急得抓耳挠腮如同花果山猴子转世,哪有心思听课啊!球球哪位好心人救救孩子吧,满足了我的好奇好去安心听课!(๑•́ωก̀๑)

     

  75L

  摸摸楼上可怜的小猴子,那我给你来一段哈

  [蓝雨食堂,黄少天喻文州并排,对面孙翔肖时钦]

  喻文州(微笑):说起来我和肖队是同期呢,这次恭喜雷霆了,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以茶敬肖队一杯

  [机灵的黄少大爆手速给队长添了茶,很有心机把茶壶放在了对面孙翔的左侧,坐在孙翔右手边的肖队拿不到]

  肖队(眼神暗示)

  孙翔(筷子不停):小事情你让我再吃点,最后一点!

  肖队无奈(低声):孙翔…

  孙翔(小小声):放心我注意着形象呢,我吃相可好了

  肖时钦:……

  肖时钦放弃了,肖时钦不说话,肖时钦拿起了空茶杯,迎接喻文州和善的微笑

  哈哈,这是报复吧,说蓝雨这俩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76L

  大佬请受我一拜!您学编导的吧!写剧本的一把好手啊!

  

  77L

  一般一般,摆手,别夸了,心意领了,看完就赶紧学习去吧孩子

   

  78L

  等等小事情是什么鬼?小事情,肖时钦? 肖队有这外号,我怎么不知道?

   

  79L

  为什么要你知道?这是人家小俩口的爱称~

     

  80L

  好像是孙翔给肖队起的外号吧哈哈哈哈,在嘉世的时候貌似就有了!

  不过除了他没人喊吧,毕竟肖时钦在嘉世当副队干着队长的活,在雷霆是一队之长,其他人出于尊重都叫一声肖队,至于雷霆内部,啧啧,风气和轮回男神教不差上下,对肖时钦那都是倾慕崇拜地规规矩矩叫队长,也就孙翔这心大的瓜娃子敢一口一个小事情小事情地叫

   

  81L

  噫,腻歪,这狗粮谁爱吃谁吃,我一脚踢翻

   

  82L

  我还说肖队敬茶的手势好苏啊啊啊!噫呜呜手太好看了,食指和中指压在茶杯口上低头喝茶的侧脸我想说我可以!表示已截图!大家来品一品[截图.肖时钦举杯微笑][截图.肖时钦低头喝茶]

  结果原来是为了掩饰没水的事实嘛,肖队你这是在喝空气啊(=゚Д゚=)

  羊习习光顾着吃吃吃,没给自己队长倒茶,肖队只好拿着空杯做做样子跟喻队以茶代酒,太惨了[笑哭]

     

  83L

  肖队:我太难了,即使如此还得保持微笑

  说好的做彼此心有灵犀的搭档呢?默契的小船说翻就翻

  

  84L

  后面还有一点点,喻队说看来两位的配合还有很大潜力啊,雷霆未来可期。肖队微笑着回不敢当,我们的默契跟你和黄少不同,全点在别的地方了

  瞧瞧这战术大师之间的碰撞!不愧是四大心脏,高手过招,火花四射!再看看旁边俩幼稚的黄毛,居然还在争食物,好吵啊哈哈哈哈

    

  85L

  吸一口四人的颜!话说孙翔衣品好好啊,每一身都搭得超级好看!呜呜呜,我就没见过他在镜头前穿重复的衣服!我特想和他说你以前的衣服呢!简直暴殄天物啊!暴风哭泣!

    

   86L

  楼上确定?就他身上穿的这件风衣我肯定我至少见第三次了

 

   87L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孙翔在嘉世最后一次出镜穿的,换句话说是孙翔最后一件新衣服?哈哈哈我说他这一段每次有什么上镜的活动都穿这一件,感情是倒霉孩子抱着最后一件新衣服过日子呢

  不得了哇雷霆!居然连孙翔都能勤俭持家了

    

  88L

  这么可怜的吗?话说雷霆的赞助商大佬呢?感觉就在转会时刷了一把存在感,雷霆买下一叶之秋之后就销声匿迹了

   

  89L

  呵呵,你以为公司的大佬都是傻的啊?一下子把钱投进去了,收不回来你给赔啊?

     

  90L

  可雷霆现在不是势头很猛嘛,话题热度直线上升,怎么也没见再出面了?有人知道是哪家吗?[吃瓜]

    

  91L

  这也不是啥秘密,我还真知道,就是这家[百度百科截图]

  我左看右看都没什么特别的

      

  92L

  你确定?

  这这,这不是和义斩的赞助大佬,出自同一个集团吗?

   

  93L

  真的假的?

 

  94L

  刚刚查了查,还真是同一家集团的子公司,不过以前没涉及过电竞产业

    

  95L

  这…兄弟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96L

  emmmm,你不会是想说,孙哲平和孙翔是兄弟,俩姓孙的前狂剑是一家人?

   

  97L

  说不准,还真有可能,我偶然得知过孙翔是单亲家庭,当年我还是团支书收过他的家庭情况表,孙哲平不清楚,要他也是那个的话…

    

  98L

  楼上就是隔壁楼里孙翔的高中同学?联想真丰富,就算孙哲平也是单亲又能说明什么?只是个巧合吧,姓孙的多了去了,你咋不说孙翔跟孙悟空是兄弟?

  再说要孙翔真是孙家的人,以孙氏集团的豪气,再瞧他那败家样儿,至于在雷霆委屈巴巴地缩衣节食?

  虽然我完全没觉得他苦,和哥比,哥一件衣服能穿三年

   

  99L

  三年算什么,我能穿九年,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100L

  想想如果是真的话,那孙翔这波转会操作岂不是:我买我自己

    

  101L

  雾草,那这样的话,那孙翔还真是赔钱货!自己出钱买自己就为了进雷霆?又不是没人要他,人轮回多好啊,连冠队还有钱,还是颜值团

     

  102L

  啧啧,还真被上面那哥们的媳妇说准了?这是穷书生和大小姐的言情戏码?

    

  103L

  呵,这时候承认我有了媳妇了?我跟你讲女人的直觉真得准,尤其是她觉得有奸情的时候…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104L

  得,就凭你这句话,我愿承认你是个脱团人士,多么深刻的领悟啊

 

  105L

  嘤,要是肖翔是这个设定的话,我哭辽

  还能怎么着,真爱啊

    

  106L

  真爱啊【感叹】

    

  107L

  真爱,祝99

     

  108L

  别在这真爱了,人选手来是打比赛拿冠军的,不是来相亲上节目的,家庭情况家庭背景八卦那么多干吗,打电竞是拼脸还是拼爹呢?

 

  109L

  不如期待下雷霆这赛季的表现是正道,顺便祈祷有大佬能真正稳定赞助雷霆,这么强的战队还这么穷,也真是够了

    

  110L

  呵,那还用你说?我雷霆一定能脱贫致富,今年一定再创新佳!

   

  111L

  楼上的美好祝福请给我兴欣来一份!

  大家都冲呀!为了荣耀!

   

  112L

  许愿轮回卫冕成功,三连冠!为了冠军!

  

  113L

  怎么能少了我庙药呢?

 

  114L

  还有霸图百花呼啸烟雨,总之联盟全员,冲呀,为了冠军,为了荣耀!

    

  ==============此楼已封=============

 

    END

 

  没有黑蓝雨的意思,之所以选蓝雨是因为喜欢,想给蓝雨刷一波存在感。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