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の冬

寒梅有信待春风

肖翔/何种关系

 
  
1.>>>队友

  
  机缘巧合下,日后分别归属四个战队的人当了队友。

  
  谨微慎持者的孤注一掷,年少轻狂者的意气用事。

 
 
2.>>>搭档

 
  自古枪系配法师——机械师和战斗法师也算好搭档吧?

 
  赛场上和生活中,都意外相处很和谐嘛。

 
 

3.>>>队长

 
  还不如不说话,像周泽楷一样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不好吗?

 
  年轻也有年轻的好处。

 

 
4.>>>副队

  
  怎么样都行,谁来管管这些破事?
 

  你可比上一个顺眼多了。

 

 
 5.>>>前辈

 
  荣耀之中,没人能是孙翔的前辈。

 
  我正是看中这一点,才会来嘉世。

 

 
6.>>>后辈

 
  肖时钦?小事情!

 
  你定吧,我都听你的。

   

 
7.>>>同舟人

 
  你我一条船上的人。

 
  沉船将覆,巨轮航向已偏。

  

 
 8.>>>朋友

  
  也许勉强能加上一个好字。

 
  一个算得上很好的朋友,来陪你走过这一程。

  

  
 
9.>>>兄弟

 
  嘿,算得上好兄弟吗,哥们?

 
  当然,都是过来人。

 

 
10.>>>对手
   
   
  绝对实力面前,战术没有多大用;我早知道的,你可以做得到,并且更好。
   
   
  你说过的所有,我都记得。
 
  
 
 
11.>>>追梦者

 
  十年荣耀,因为我们是职业选手!

 
  十年饮冰沉浮,于你热血难凉。

 
 
 
12.>>>角色

 
  差一点,刚刚好,怎么这样巧?

 
  命运如此,为之奈何?

 
 
 
13.>>>告白者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

 
  人总不自觉关注会发光的事物,你看太阳是这样,火也是,这是爱,是天性。

 

  ——谁知道呢。

 
  可我当时还太年轻,不懂得什么叫爱情。

  

 

14.>>>恋人

 
  初恋总是很美好的吗?

  那可不一定,活在回忆里的初恋才是最美好的。

 
 
  那没及时止损的呢?

  呵呵。

 

  不够顺利的初恋,磕磕绊绊,一路走下去。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